————————

白月光:FZ肯尼斯
感谢你留下的每一个♥️👍🏻📄
不加群❌私信关闭

【吉良中心】沙雕段子1-【祝福梗】


“我真傻,真的,”东方仗助抬起他没有神采的眼睛来,接着说。

“我单知道卖鱼强没有鱼卖的时候会来找我家吉吉玩bokiki,我不知道岸边露伴也会来;

我一清早起来就开了门,拿小盆盛了一盆猫粮,叫我们的吉吉坐在门槛上喂猫草去。他是很听话的,我的话句句听;

他出去了。我就在屋里梳头,打电玩,电玩game over,到烧菜时间了。我叫吉吉,没有应,出去口看,只见猫粮撒得一地,猫草啵啵啵吐着空气炮,没有我们的吉吉了。

他是跟我发过誓不到别家去找女朋友的;各处去一问,果然没有。

我急了,央人出去寻。直到下半天,寻来寻去寻到别墅区,看见洋楼外的树枝上挂着一只他的皮鞋。

大家都说,糟了,怕是遭了岸边露伴了!

再进去,他果然躺在露伴的床上,手腕被他自己那根骚包领带绑在床头勒出红痕,身上半搭着薄毯,露出半截青紫的胳膊和小腿,眼角都哭红了,可劲儿的颤,手上还紧紧的捏着那只猫粮盆呢。……” 

他接着但是呜咽,说不出成句的话来。 …………


改编自鲁迅《祝福》


评论(14)
热度(73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