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月光:FZ肯尼斯
感谢你留下的每一个♥️👍🏻📄
不加群❌私信关闭

【银拉】脑内CP(独立故事第二弹)

※是个脑洞,不负责成文

========


银灰在结束战斗的时候没有听见拉普兰德像往常那样开残酷的黑色玩笑,而是偷偷把能天使拉到了一边。


银灰挑了挑眉,对于拉普兰德接近企鹅物流人员,他总会有些没来由的不安。


暗搓搓地跟了过去,银灰就听见能天使的声音,是对拉普兰德说的,“所以说,你到底为什么想加入我们企鹅物流?”


为什么?银灰想,除了为了那个德克萨斯还能为什么?银灰看了眼能天使的眼神,显然后者也是这么想的。


“我来找工作当然是为了赚钱啊。”拉普兰德这样说。


“赚钱?”能天使狐疑的声音透露着不相信,说拉普兰德不为了德克萨斯?开玩笑。


拉普兰德忽然有些支支吾吾起来,“那个……我想送人一个礼物。你看你们一个个的都有工作,就我一个无业游民,抠门博士给的那点干员工资根本买不了啥,我总得兼职个副业对吧。”


“唔,所以说是兼职?你打算干到什么时候?”能天使觉得如果是短期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不长,干到2月14日就行。”


确实不长,才干一个多月,能天使想了下,“那我回去跟同事们商量一下,我们其实也缺人,她们要是同意的话你就来上班吧,按天算钱。”


“好嘞!”拉普兰德显然很高兴,躲在墙角的银灰却不高兴了。


别轻易答应啊能天使!!!那个红发少女难道没发现2月14日是情人节吗?!拉普兰德给谁买礼物,加上情人节?那答案不是呼之欲出吗?!


不行,他得阻止拉普兰德加入企鹅物流。


第二天早晨,能天使拿着一份拟好的合同来敲拉普兰德的门,还没敲呢,就听见里面传来的说话声。


“今天你给我来喀兰贸易上班。”命令的语气,是个男的。


能天使emmmm了一下,这王八之气溢出门缝的气势,除了喀兰的老总以外也没别人了吧。


“诶?为什么?我已经跟阿能说想去企鹅物流……”


“既然还没签订合同就不算,这个,你签一下。”


虽然隔着门看不见,但能天使也能想象的出银灰大老板霸道总裁的把合同压在拉普兰德面前的样子。


而事实也确实是这样。拉普兰德看着合同上的数字,喉咙吞咽了一下。心道有钱了不起啊。


有钱真的了不起。


然后就签了。


能天使听着门内尘埃落定,也就没再敲门,拿着合同纸又回去了。


如是,银灰成功的阻止了拉普兰德进入企鹅物流,心里美滋滋,当然面上还是一副冰山脸。


等到2月14日,拉普兰德合同到了期,高高兴兴和拉普兰德相处了一个月的银灰才意识到时间过的太快,银灰居然忘了筹划要怎么再阻止这个小母狼买礼物送给德克萨斯?!


显然来不及找对策的银灰只能走下下策——跟踪拉普兰德,并瞄准时机实施阻碍。


拉普兰德逛着商场,正好是情人节,商场里到处都是出双入对的情侣和粉红爱心泡泡。


银灰一边想着要是拉普兰德跟自己走在一块那必然登对到亮眼,一边又觉得为了“情人”来买礼物的拉普兰德有些不顺眼。


嗯,就是不顺眼。


除非她能给他买礼物。


银灰摇了摇头,继续跟踪。


“喂,别躲了,出来吧。”一家男装店前,拉普兰德忽然停下脚步对着空气喊了一声。


被发现了?银灰抑郁了。


不过显然他一米九的身高还真的不适合跟踪。


在商场的路人表示,看着一个衣着华贵的高大帅气优质男鬼鬼祟祟地跟在银发少女后头,一脸焦急地扒着墙挠啊挠还是挺新鲜的。


被发现的银灰也不好再躲躲藏藏,只好掸了掸衣服上的灰尘,出现在拉普兰德面前。


“额,也不是故意跟着你。”银灰有点不好意思,眼睛不知该往哪放,显然这个谎撒的连自己都不信。


谁知拉普兰德却一把抓住他的手,风风火火地走进男装店里,“你自己挑吧,我正头疼呢。”


“啥?!”


“礼物,明天不是你生日嘛。自己挑吧,我付钱。”拉普兰德说这话的时候颇有种霸道总裁的味道,不过霸道不过三秒,拉普兰德连忙补充道,“先说好,挑个比我一个月工资低点的,太贵我买不起。”


居然是给自己买礼物吗?!银灰一想,好像明天确实是自己生日。


今天是什么好日!


“拉……拉普兰德……你……”


“你挑不挑?”拉普兰德睨了银灰一眼,好像有些不耐烦,可那微红的脸却昭示着对方的羞恼,银灰忽地觉得心跳加速。


没想到他的小狼还会害羞。


挑!当然得挑!


自己的小狼为了他的生日礼物打工什么的……


这滋味真是不错。


嘛……不过打什么工啊,她本来就是喀兰贸易的老板娘了。


虽然是银灰单方面盖戳的那种。


不过喀兰老总盖的戳难道还不够分量吗?(笑)


(飞速脑了个洞x依旧不细化了orz)

评论(17)
热度(1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